语焉不详

evolto你好敬业啊特摄第一劳模boss不如就颁给你了

【晓薛】生化危机:救赎

生化7paro好带感啊。

大纲文,慎入。

薛洋是E系列实验体(伊芙琳),晓星尘是伪装成监护人的实验人员(米娅)什么的。

“我只是想要家人啊,为什么他们都讨厌我。”(游戏原文)

1.幼年:

实验进程中,截断宿主的肢体以调试病毒的复原能力。

在过去的实验中,研究人员对薛洋采取的一直是甜枣大棒策略,小孩子懵懂无知,很容易哄骗。

这次也一样,诱饵是:

【一盘普通人类小孩子可以吃到的点心】

“好痛啊,好痛啊,真的好痛啊啊啊啊啊啊!”

“没关系,结束后就能吃到点心了。”

但是由于实验失败,他的小指没有长出来,点心也没有拿到。

【即使后来薛洋被榴弹射了一发也能瞬间再生复原,但他始终都恢复不了那截丢失在实验室垃圾桶里的小指。】

2.养成:
晓星尘作为能力极强的高技术人员,被派去监控情绪变得残暴的实验体。

【之前的监控人员都在薛洋面前流露出害怕的表情,然后被吃了】

但是晓·摸头杀·很会撩·高智商暖男·星尘又怎么能和那些炮灰相提并论。

“姑且信你一回。”

薛·很好攻略·洋嚼着晓星尘每天偷偷给他带进来的糖,嘟嘟囔囔地说道。

“……只有你是真的对我好。”

他有点别扭地加了一句,然后马上把头转了过去。

这句话声音非常轻,但站在隔离墙外的晓星尘还是听到了。

3.运输过程中,病毒失控:

失控的起因是薛洋看到了研究所的e病毒计划,知道了制造他出来的真正目的。

原本对普通生活的幻梦顿时被打破,变成粉碎。

晓星尘虽然心有不舍,但他知道病毒失控的危害有多可怕,为了保证所有人的安全,他必须抹杀病毒宿主。

毕竟他身为病毒的看押者,肩负着许多人的生死,不能因为一人私心而置天下安危于不顾。

“为什么连你也要背叛我?你也想要销毁我吗?!”

“你不是说好要成为我的家人,带我从实验室出去的吗?”

“抱歉,薛洋,我不能。”

【在研究所的计划中,实验体从实验室出去的那一天,只有它作为生化武器被投入战争的那一天。】

晓星尘试图消灭病毒,没能成功反而被感染,思想受到母体操控。

“死了更好,死了的才听话。”

他终于大获全胜。

4.游戏主线:

执着于增加家人的薛洋(伊芙琳):叫爸爸

前来营救同事的宋岚死洁癖(伊森):等等我先洗个手

话说回来,薛洋操控凶尸的能力,用尸毒粉感染活尸,特别是薛家特制舌头茶,和游戏里的年夜饭也都肥肠契合

5.最终结局:原著走向(双重含义)

宋岚集齐了古钱币,拿到了麦林枪。

他把血清扎进了薛洋的脖子里。

此时此刻,他终于在薛洋的脸上,看到了从前那个茫然懵懂的孩子的一点影子。

结束了。

宋岚从薛洋身后的囚室救走了实际上一直保有自我意识,却从来没有认真反抗的晓星尘。

他是时候清醒过来了。

他早就提醒过他,不要对实验体倾注过多的情感。

"还给我!!!"

少年的身体在血清的作用下逐渐钙化,最终粉碎成风中一把细沙。

一颗发黑的糖掉在了破旧的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新保护伞的直升机从天而降 。

黑暗终于过去,黎明献出了希望的曙光。

其实我觉得,这个paro里最契合的是宋岚洁癖和游戏洗手回血的设定XD

评论(8)

热度(2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