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焉不详

evolto你好敬业啊特摄第一劳模boss不如就颁给你了

一个刺激的梦

军训累成狗,晚上还睡不安宁←_←

昨天做了一个特别刺激的梦,想起来都在发抖。

一开始的时候,我在小黑屋的录像里看到有很多世界的「我」都死了,死相惨烈各不相同。

之前的我在不同的世界重复着挣扎逃离和死亡,我知道这次新生的「我」没有过去的记忆,却是最后一个「我」,如果「我」放弃了,所有的我都逃不出去。

然后录像里每个世界的差别都很大,但都是以邻居跌落楼梯死亡为剧情的开始,我的家人随后也被扯上一系列事件纷纷死去。

我在现在的世界一边逃一边寻求帮助,然后在和一群曾经杀死以前的「我」的追杀者周旋的时候,有人打来了一个电话,我接起了电话。

电话里面是各个世界的「我」临死前向我发来的各种提醒,一个接着一个,周围的人都听到了这个电话,露出了獠牙。

我又想把电话听完,不听完我无法拯救我自己,但是周围已经开始准备杀我,我特别急脑子发麻。然后电话没有听完,我就到了一个很温馨的世界,一切美好到像是假的,特别违和。

从一开始邻居失足跌落楼梯的时候就被救活了,有一个声音在我耳边说你看这个世界多么完美,不如就假装什么都不知道过下去吧。 不会发生任何悲剧,但我永远都拯救不了我自己。
最后我决定还是就这样在这个世界安心活下去,啥都不管,于是我成了一个警。察在一次事件中牺牲。

之后我好像重生在一个世界接触到了一部分真相,这个世界特别紧张刺激,也特别黑暗恶心,我身边每个人都是黑化到病态的那种。我费尽心思触摸到世界的核心但随即被抹除了记忆,死的特别特别惨。(事实上我醒过来这一段的确最模糊,但是恶心感特别强)

之后我只隐隐感觉到这像是一个养成游戏,我只能选择每一个「我」在每个世界中如何死去,但改变不了最终结局。

于是我自暴自弃,选择成恐。bu。分。子,在大街上被一堆jc干翻。

啊这真是一个跌宕起伏的梦。(๑•ี_เ•ี๑)

吓得我赶紧打了一套军体拳压压惊

评论(12)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