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焉不详

evolto你好敬业啊特摄第一劳模boss不如就颁给你了

【中太+织太】绷带之下

短打。梗在最后。


“中也你包扎的技术可有够烂的。”

“哈?你前面都快死了还挑三拣四,要不是老子救你你现在能活蹦乱跳吗?”

 

中原中也粗暴地撕开对方身上缠的乱七八糟的绷带,正要一口咬上白皙脖颈的时候动作却突兀地停了下来。

 

他惊奇地发现原本在肌肤上纵横交错的勒痕咬痕烫伤割伤通通失去了踪迹。

 

细腻的皮肤依旧泛着不见阳光的惨白,却是完好无损宛若新生。

 

太宰治推开愣住的搭档,熟练地重新给自己一圈圈缠上绷带。眼角眉梢藏着漫不经心的笑意。

 

“所以说你技术太烂,我这不是又死掉了吗?”

 

END?


亚人paro

 

「亚人」:不会死亡的新物种,死亡后进行身体重铸。只有死亡后才会再生,只要没死就算是一级伤残一样不会再生。复活后,身体恢复到完好无损的状态。


 

织太的BE↓

 

毕竟那团曾言辞凿凿地说出“你是人类”,为他温柔缠上绷带掩盖异常的赤色火焰已经永远地熄灭在了太宰治终其一生无法到达的死亡深渊中。

 

此后,漆黑的怪物将孤身一人徘徊在生死罅隙,直到时间尽头。

 

中太的TE↓

 

“真是丑死了,看到你的笑我三天都吃不下饭!”

 

中原中也狠狠地掐住仿佛随时会折断的纤细脖颈,直到对方再也无法露出那丑陋的仿佛下一秒就要哭泣的笑容。

 

“我才不管你在懊悔什么,怀念什么,又在自怨自艾痛苦些什么!”

 

“我所知道的只有一件事,无论你是人类还是怪物,最后杀掉你的都只会是我!”

 

 

漆黑的帽子随着主人的激烈情绪掉到了地上,但这时候没有人在乎它。

 

 

——无论多少次,我都会杀了你!

 

 

啊啊,真是一如既往的,霸道而又任性的独占宣言。




场外的国木田:????????


评论(6)

热度(1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