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焉不详

evolto你好敬业啊特摄第一劳模boss不如就颁给你了

【晓薛】星空棒棒糖


※圣诞夜贺文

※前文《智齿》以及番外《孤枕难眠》以后会放上来,晓薛+瑶薛背景,不看背景直接吃也没差

※前情提要:瑶妹商界大佬,晓薛高中同学,薛洋填志愿那天没遵守和道长的约定直接失踪了,道长就选择从政,十年后扳倒了瑶妹,抓住了在瑶妹手下做事的薛洋,把他圈养了起来。

※请珍惜这颗糖



星空棒棒糖

 

 

今天是晓星尘和薛洋玩了整整十年追捕游戏之后,一起度过的第一个圣诞。

 

两个人心照不宣地都买了糖果作为对方的圣诞礼物。

 

虽然不用说都知道,最后两盒糖铁定都是进了同一个人的肚子里。

 

薛洋买的是圣诞拐杖糖,而晓星尘买的则是星空棒棒糖。

 

照薛洋的口味,什么糖果都来者不拒,而晓星尘挑选的礼物则有些不言自明的意味了。

 

——糖果和星辰,都是薛洋最喜欢的东西。

 

外面是寒风阵阵的冬夜,巨大圣诞树上花花绿绿的五彩节日灯衬着顶端金黄闪烁的星星,为槲寄生下热情亲吻的情侣们打上柔和的光晕。

 

薛洋没兴趣去管什么“站在槲寄生下的两人必须接吻哦”这种小女生才信的矫情浪漫,他只是懒洋洋地躺在晓星尘的大腿上,两个人一起深深地陷进了软绵绵的沙发里。

 

他慢条斯理地一层层拆开晓星尘送他的礼物盒,丝毫看不出来是个平时嗜甜如命的家伙,一边拆他还一边慢悠悠地戳着晓星尘的心窝。

 

“晓星尘,我今天和金光瑶见了一面。”

 

他捧起终于显露全貌的十二支星空棒棒糖,从里面挑出了最像晓星尘眼睛的一颗,对着屋顶照下的温暖灯光细细打量。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瑶妹妹被逼成这样,竟然亲口承认自己输了呀。”

 

那颗埋葬着烂漫星空的糖果在明亮的光芒下显出琉璃般剔透的色泽,流光溢彩,勾魂摄魄,极似明月清风如星双眸中的情深脉脉。

 

——晓星尘的眼里有独属于薛洋一人的璀璨星河。


薛洋看够了,就把糖果一口吞进嘴里咬得嘎嘣响,他一边色气地舔咬那浑圆的糖果还一边含糊不清地开口,左手甚至偷偷摸摸地抚上了晓星尘俯视他的俊俏脸庞。

 

“我可真好奇——”

 

当今世界举世闻名的政坛精英面对造成他十年孤枕难眠的罪魁祸首,依旧不怒不恼,保持着沉静的微笑。

 

“当初连撒个谎都要脸红的学生会长,究竟如何才能扳倒金光瑶那只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笑面狐狸?”

 

 

 

晓星尘低下头,望着怀中向他挑衅微笑的薛洋,少年殷红的舌尖抵着星辰闪烁的晶莹糖果,蜜色莹润,虎牙闪闪发亮。

 

……

 

然后晓星尘一下子抽掉了薛洋口中的棒棒糖。

 

 

 

 

 

晓星尘知道,金光瑶仍有割舍不下的复仇大业与执着多年的名誉抱负,所以他无法舍弃所有,斩断退路。

 

而他,早已在十年前的那个彻夜难眠的夜晚,就已穷途末路,无路可退。

 

谁胜谁负,自然早成定数。

 

他不惜孤注一掷投身政界污泥,只等着有朝一日将擅自逃跑的猎物重新纳入掌心之中。

 

十年追捕,十年殊途。

 

这场你追我逃的可笑游戏如今也应当落下帷幕。

 

于是晓星尘赶在被夺走糖果的少年生气炸毛之前,温柔地捧起他的脸,深深,深深地吻了下去。

 

爱恨难言,以吻封缄。

 

END



大家圣诞节快乐哟(づ ̄3 ̄)づ╭❤~吃糖吃糖

评论(20)

热度(63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