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焉不详

evolto你好敬业啊特摄第一劳模boss不如就颁给你了

昨天做了一个非常happy的病娇梦,而且是被闹钟吵醒几次再睡着都能继续的梦。

每次重新入睡,在梦里也都是进入了一个新的轮回。

梦的内容刚醒过来的时候还记得很清楚,现在都快忘得差不多了,然而对方病娇的那种感觉还是能让人尾椎骨打颤。

不断重复的梦境,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改变世界灭亡和被对方杀死的结局。
然而每次刚开始的时候,对方都会很甜,对主角很好。
然后在又一次梦开始之前,从朦胧的视野里看到了湛蓝的海,上方透下来的阳光,以及一股死死拽住自己手腕拖我下沉的力量。

这才意识到,好像是有人在飞机爆炸之前把本来能逃脱的我,一起拽下了深海。

然后两个人濒死的意识被对方一起扯进了那个循环往复的世界,在那里时间被无限拉长,永远不会有尽头。

(大概是之前看冷酷仙境与世界尽头留下的概念导致了这个梦,有空给它编个故事完善一下)

评论

热度(41)